导航 取消
产妇可不可以吃红枣
明文强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超市买的阿胶枣,前几天吃了一包,近几天感觉奶水不足,是否跟这个有关?老一辈人有吃红枣缩奶这一说法,是否正确?现在该如何解决奶水不足?

你好,产妇是可以吃大红枣的,但因为是生的,所以要主要适量,不要一次食用过多。红枣是很好的营养食物,有补血安神的功效,常吃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如果特别喜欢吃红枣的话,建议在熬粥时加入红枣,这样即营养又美味。产妇因为要给孩子喂奶,产妇的身体状况直接会影响孩子的身体,产妇的饮食原则就是均衡适量,这样会保证有一个好的身体。祝身体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现在奶水少,需要吃通草这味中药吗?加入汤水中炖的那种

加入鱼汤,鸡汤,排骨汤都可以,一起炖,也可以用王不留行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