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岁,做人流后一周同房,之后患盆腔炎,月经不调,反复,量多,还能怀孕吗?真的很担心!
你好,要积极治疗,爱护自己的身体,一般治愈后还会怀孕的。
医生谢谢你,我已经治好了,现在只是月经不调,反复,排卵期出血持续十多天,我该怎么办?
如果出血量少,持续的时间短,不用治疗的,排卵期出血期间应该尽量避免性生活,因为可能会造成感染,所以出血的时间长会影响怀孕,建议进一步的治疗。
盆腔积水已经好了,B超查不出什么病,就没有治,好在才出血两次,心里很害怕,我要做什么检查?真心想治好
还是要进一步的检查,比如宫颈刮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