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一周就同房,会有什么后果?
魏兵翠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柏乡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疾病如心脑血管病,消化道疾病,及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和内科各种急危重症的处理

十九岁,做人流后一周同房,之后患盆腔炎,月经不调,反复,量多,还能怀孕吗?真的很担心!

你好,要积极治疗,爱护自己的身体,一般治愈后还会怀孕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医生谢谢你,我已经治好了,现在只是月经不调,反复,排卵期出血持续十多天,我该怎么办?

如果出血量少,持续的时间短,不用治疗的,排卵期出血期间应该尽量避免性生活,因为可能会造成感染,所以出血的时间长会影响怀孕,建议进一步的治疗。

盆腔积水已经好了,B超查不出什么病,就没有治,好在才出血两次,心里很害怕,我要做什么检查?真心想治好

还是要进一步的检查,比如宫颈刮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