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38周了,可是今天头疼恶心,还拉肚
祝隆光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 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机缘巧合,学达中西医防,内传妇儿,性病尤为特长 淋病,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艾滋病.非淋.乙肝,哮喘,肺结核,胃炎,胃溃疡.霉菌,滴虫,细菌性阴道炎,皮肤病

我怀孕38周了,可是今天窝又是头疼,恶心,孩拉肚子,请问这样对还孩子好吗

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卫生的东西得了胃肠炎呀,因为怀孕更应该小心谨慎,建议你立即到条件好的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去检查治疗,怀孕不是不能用药不能治病的,是要正确的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