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38周了,可是今天窝又是头疼,恶心,孩拉肚子,请问这样对还孩子好吗
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卫生的东西得了胃肠炎呀,因为怀孕更应该小心谨慎,建议你立即到条件好的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去检查治疗,怀孕不是不能用药不能治病的,是要正确的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