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四十岁,患有二型糖尿病,血糖控制的还可以,想问一下可以 吃酱油啊鸡精啊之类的调味品?
你好,糖尿病患者只是控制含糖高的主食,并不限制食物的种类,更要增加营养。所以酱油、鸡精等是可以摄入的。
谢谢了,,这下安心了!
嗯,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