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糖尿病人可以吃酱油啊鸡精啊之类的调味品吗
许海福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本人四十岁,患有二型糖尿病,血糖控制的还可以,想问一下可以 吃酱油啊鸡精啊之类的调味品?

你好,糖尿病患者只是控制含糖高的主食,并不限制食物的种类,更要增加营养。所以酱油、鸡精等是可以摄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了,,这下安心了!

嗯,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