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一年前胃胀 胃闷舌苔黄厚 有口气,一直不适,去年九月做了胃镜,胃镜结果轻度胃炎,幽门螺杆菌,内部充血,萎缩不详,有2快息肉已割除,胃镜报告已丢失。9月开始一直服用杀菌药物,至今还没治愈。现在还在吃杀菌药物,但其间胃闷口苦难忍,有胃癌家族史。请问医生现在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可以帮助消化,口服胃炎合剂,奥美拉唑,黄连素治疗,定期复查,以免恶变。另外清淡饮食,不要熬夜,忌烟酒。
这些现象不是胃癌吧?请问要找你看病是在哪个医院呢?谢谢!
经常复发胃炎需要定期复查,再说有家族史。现在的症状不是胃癌。,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