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两个月多肠胃不舒服是不是空肚吃药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病情描述:请您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您的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医生会根据您的描述给予详细的回复。

您好.一般来说没有特殊规定的药物空腹吃好,因为食物可以延缓药物吸收,所以一般尽量空腹吃。但是对胃有刺激性或有胃病的人可以饭后吃药,像非甾体消炎药既布洛芬、APC芬必得、消炎痛等。空腹一般是指饭前1小时,和饭后2小时。肠胃不舒服应空腹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