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打诺雷德针"标本"血清"结果促黄体生成素0.26 促卵泡刺激素3.17 雌二醇17"是不是不正常
你好,你的检查化验是结果是偏低,不过要看是哪个时期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