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青春期由于雄性激素过高导致的痘痘怎么办?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青春期由于雄性激素过高导致的痘痘需要治疗吗?还是过了这个时期自然会降下来?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痤疮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如果症状是不厉害的话多数是不需要做治疗的,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熬夜,避免劳累,注意面部的清洁情况,这样的话就是会自己逐渐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