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二号来,这个月十二号刚测出来怀孕了,肚子有时会痛,一会又不痛了,怎么回事呢?
这要考虑是胃肠疺反应还是先兆流产。对于这种情况可以进一步做血HCG、孕酮、血液流变学及阴道B超的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根据两者结果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保胎处理措施。中成药可用保胎灵片。要卧床休息,还需要及时复查。
像月经的痛一样。别人说是正常现象。而且我不会流血。还没去医院检查,现在能去医院检查么?
去医院检查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