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后第二个月要做通水吗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我在今年9月13号做了宫外孕手术。左右输卵管保存。。术后恢复良好。。请问医生我在这个月也就是10月还要不要去医院做输卵管通水术才能怀孕。。还是就可以不用可以直接怀孕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手术后三个月去医院做一次输卵管造影检查,了解双侧输卵管的通畅情况。不要直接怀孕,以免再次宫外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在湖南省妇幼做的手术。主治医生说我这个月就可以怀孕啊。而且越快越好。。最好在半年之内就要怀孕。。要不。输卵管就会再次粘连。。

宫外孕手术后需要恢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