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点痣了25天了,由于面上有脂溢性皮炎,请问一下能喝维生素b6和维生素b2吗??谢谢。。。
先不要乱用药。
那该怎么办??谢谢。。
先观察一下看看吧。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