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连续两天不排便,吃进去东西就吐出
李英士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避孕流产

可能吃的有点杂,还吃西瓜了。昨天吐了2次,今天中午又吐了一次

是食物消化不良引起的病症,可以口服胃蛋白酶颗粒,维生素B1来调理治疗,多喝温水,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可用热水袋热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