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硝唑,头孢。对奶结块有效吗?
王华主治医师
骨科 启东市近海医院 擅长:各种原因引起的颈肩腰腿痛、慢性胃肠病、头痛、痛经、面瘫等多种疾病。诊疗范围: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各种关节炎、腱鞘炎、慢性咽炎、头痛、痛经、慢性胃肠炎、胃下垂、面瘫等。

已经打了点滴三天了,可是奶一直不消,诊所里的大夫用的这三样药有用吗?作用大不大,为什么还没效果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如果局部没有炎性,用这两个药物是没有效果的。建议你可以用中药芒硝,以布包住,外敷患处,每天2到3次,每次20分钟,效果应该会比较理想。也可以到当地中医院的中医内科,辩证处方,口服中药汤剂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现在乳晕已经和乳头肿成一块了,一碰就疼,不值当是不是应该打青霉素的点滴

去医院做一个血常规,如果白细胞升高的话,就应该静滴消炎药。

好多

祝你早日康复!

好的,前面发错了,抱歉。谢谢你

不客气,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