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现在10个月总满头大汗,是不是也跟缺钙有关啊。尤其是吃奶的时候更容易出汗,如果是缺钙,那补点什么样的钙合适呢,谢谢。
这个不是缺钙的症状,只是出汗多容易造成你缺钙。还有就是,其实孩子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新陈代谢快,其实很多孩子都这样的,你也别太担心。注意多喝水就可以了
谢谢可是化验是严重缺钙啊?然后还有点缺锌缺铁,然后还有点贫血。这种情况严重吗?再有就是我家宝宝4个月之后头顶部逐渐出个坑,就像一倒沟似的,不是前囟,是头顶,我想知道什么原因谢谢
嗯那就补充,只是出汗是正常的,但是出汗后要补充好,头顶情况是不是天门,如果不是,最好是到医院看看,头骨有关
做过CT了,全都正常啊,就是单子上写大脑之间离的缝隙较宽,但两边对称,我好担心像这种情况以后会不会影响智力,或者得脑部疾病?像癫痫?还有就是化验的我家孩子严重缺钙,还有点缺锌缺铁,然后还有点贫血,这样情况严重不谢谢
只要对称,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那问题不大,只能是继续观察。至于微量元素缺乏,特别是钙,你要补充维生素D,辅食要均衡
哦谢谢,那意思就是随着他生长发育会不会出现脑部疾病问题还得观察?辅食,10个月能吃什么呀?
从你BB的情况看,暂时看不出问题,因为翻身,端坐,意思表达,饮食都正常,检查也正常,那先不要担心。红豆弄烂,补铁。猪血也可以。还有肉泥,菜泥,蛋黄,儿童麦片,鱼很多了
什么叫BB的情况?你们医生就这素质?
BB=宝宝?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啊,那不好意思,是我误会了,对不起。
没事没事,多休息吧,我看你一大早就起来了
是啊,孩子醒了,你几点上班啊?
7点到医院,8点正式上班,我在路上了
哦 你们还真辛苦啊 呵呵 还可以聊天啊?
忙的时候你不知道
呵呵想都想得到,肯定有很多人咨询的。不忙才怪呢!我是昨天才发现原来还可以在网上看病,哈哈一开始都不相信你们真的是医生
网上呢,良莠不齐,多咨询几个就好。当然,在医院也一样
哦,我以为网上又骗人了呢 不过这个还真不是,呵呵你是上海宝钢钢贸医务室副主任医师?真的是你吗?
是的,在宝山
哦 我关注你了 哺乳期可以染发烫发吗 呵呵吃饭了没何医生
可以,一年染一次那没事,尽量少接触吧。准备工作了。你有事可以再咨询我的。孩子挺俊啊
嘿嘿 好的 你忙吧
嗯
呵呵希望你工作顺利 开心每一天哦 感觉你长的有点像北京爱情故事里的主演陈思成
这个······其实一般说我像元彬
哦 我只是看你相片像陈思成 不过像就对了 呵呵
哦
嗯忙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