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月来好几次月经,不是很多,而且宝宝还在吃奶,到底是怎么会事?
你好,生了孩子后哺乳期月经不规则属于正常现象的,这是由于激素的原因的,有的甚至要断奶后一年月经才会规则,但也不能排除疾病所致的月经不调。建议你必要时医院检查后治疗。必要时可中药调理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