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狗牙划破了皮,但是没流血,不打针会有什么问题吗?
您好,只要皮肤有破损就要及时注射狂犬疫苗,另外要用肥皂水冲洗
是昨天遭的,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只是划了一点,所以到现在都没有打针,现在打还来的及吗?
是可以的,去当地防疫站去吧,是有值班人员的
不去打狂犬疫苗可以吗?会不会有什么事
最好是注射,以免有狂犬病毒感染,
昨天被划的,隔一两天去注射没事吧
越早越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