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肋骨下方很痛!
袁化银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心血管脑血管呼吸消化科常见病疑难病

右侧肋骨下方很痛…位置拍图上!打嗝…打喷嚏…咳嗽…图片上手指的地方就很痛!身体越伸展…那个位置就很痛!有点拉稀!摸着肋骨不痛!怀疑是肠胃问题…买了奥美拉唑…吃了没见好!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像是胆囊炎,建议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元胡止疼片,消炎利胆片,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囊,连续服用三天就会好的,紧急辛辣和食物,禁忌上火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需要帮助请与我联系,希望我的建议你能接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