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总感觉睁不开,干涩,会有一点疼痛,就想闭着眼睛,这样才感觉能舒服会,而且眼皮上都出现褶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啦!我也不熬夜,一天工作八小时,中午的时候就感觉难受,睁不开,喔得眼睛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以前熬夜也不会这样的,我很郁闷!
这种情况要注意结膜炎、角膜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充分放松自己,注意对眼睛的保护,可以使用珍珠明目滴眼液来进行治疗,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来确定什么原因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