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有糖尿病,发烧有10天了,温度一会37.5一会36.8不到半小时又37.6或8时低时高的打针吃药烧就下去,期间腿也疼,检查血小板86.血项高,原先得过感染性肺结核好了有5个月了吧,请问怎么回事谢谢
一般建议服用布洛芬来和阿莫西林胶囊,也建议进行物理降温,就是用25%–50%酒精擦浴的物理降温方法。或冷敷,在额头、手豌、小腿上各放一湿冷毛巾,其他部位应以衣物盖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