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觉得饿 吃完饭大概两个小时就会饿 不吃饭就头晕眼花胸闷而且吃一点就饱 吃多了胃胀 有时候还会吐 这是什么症状?
您好,您的情况多是由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肠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话,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转化为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从而导致血糖浓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饿,治疗方面建议口服中成药健脾散+香砂养胃丸治疗,饮食上要少食多餐,吃一些软的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多吃硬的、凉的、辣的食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