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部骨折、关节损伤
陈保国医师
内科 广宗县医院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儿科,妇科,不孕不育症也都有涉猎。

7周前右手第五掌骨骨折,左手间桡韧带损伤,都做了止动,分别在四周和六周后拆除包扎,医生让多活动,防止关节囊粘连,现在骨折和损伤部位都还有红肿,阵疼。活动动作大了疼得很。请问除了用热水泡和涂抹外用药,还有什么办法吗?比如中药、针灸有效果么?

你好,正确的整复,合理的外固定,一般6周左右可去除外固定。根据X线片的愈合情况为准。恢复到正常状态一般要三月以上的时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再请教一下,双手骨头都已恢复,因左手诊断是韧带断了,关节脱位,现在关节是复位了,但韧带没有修复,现在轻微活动时关节会响,会疼,这样再继续活动没有问题吗?会不会关节又脱位呢?

您好,神经断裂后及时作吻合可能会恢复正常的功能的,这要注意密切观察的,50多天应该坚持作一些康复治疗,功能锻炼最好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要加强锻炼,营养保持好的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