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不喝水有什么好办法吗?
刘冠军主任医师
妇产科 南京同仁医院 擅长:妇科相关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消化道溃疡等

孩子出满月以后很少喝水,现在快两个月了,这几天几乎不喝水怎么办?对孩子有什么影响?有什么好办法吗?不喝水是什么情况?

你好,小孩在1–3个月的时候是不需要喝很多水的,平时注意母体多吃水果,母乳就可以的,要是超过4个月并且有添加辅食了就必须多喝些水,冬季气候干燥,宝宝容易上火。可以少喝点蜂蜜水,有点味道就行的,但是不建议多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