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藏獒咬了。当时就肿起来了。医生帮我开了五针。今天感觉昏昏的有点发烧的感觉手好多了,也不痛了。需要打血清吗?
您好,目前的情况最好是能使用血清治疗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