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之前脸上就长满了一粒粒的东西,摸上去很粗糙,来月经以后就会消退一些,但还是会有,这样该怎么办?
这样的情况还是考虑存在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引起的是需要注意积极的调整一下看看较好的
内分泌失调那怎么调理
你好:你首先要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注意饮食均衡,适当活动,不要有过重的工作压力,然后去看中医,使用中药来调理
好的,非常感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