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消化不良,拉稀,开始是干便,紧接着就是拉稀,后来都是水,去医院化验了,便便没事,止泄药和建脾药都不管用,怎么办,
你好!我觉得宝宝消化不良可以多喝水,可以适当吃点妈咪爱,醒脾养儿颗粒的,注意加强宝宝保暖的,给宝宝坚持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