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月经刚来的时候,吃了调经养血丸,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发现月经比以前更上了,聊天就一点点,而且肚子还特别痛,会不会跟药有关系啊………

您好.调经养血丸补血,理气,调经。用于血虚气滞,月经不调,腰酸腹胀。月经刚来的时候,吃了调经养血丸月经少.肚子还特别痛,不会跟药有关系.估计与其它厡因有关.建议多饮点热水.做做热敷.买点中药丹参.香附炖水服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