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我以前小腿内测疼过,前几天跑步着,可能剧烈运动了,现在有两周了,还是小腿疼,小腿内测,好像骨头边上,疼的地方好像一条线,是不是缺钙什么
您好,这腿疼可能是劳累导致的,也不排除风湿的原因,可吃些祛风除痹的中药,风湿寒痛片可试试。
是不是胫腓骨骨膜炎,以前有过,不太爱好,不剧烈运动就好了,容易反复,还是缺钙啊,我指甲有点不平
你说的这情况也不是没有可能,最好还是具体看看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