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痛经去医院检查是盆腔积液,怎么治疗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我每次痛经都下腹很痛,跟针扎一样,去丽人医院彩超是积液二厘米,白带黄和鼻涕一样,有时候还有固体,左下腹部痛了几天了,医生说需要输液五天灌肠三天,情况是否呢?我现在输了三天液和灌了二天肠了,我需要终止吗?我身体比较弱,中药不伤身好还是西药好?

你好,这个不好说绝对性,建议行B超检查一下,中、西都可以的,在治疗期间,少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以不输液吗?

不需要输液的。

一般来说吃中药好呢还是西药好呢?妇科千金片可以吗?

可以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