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痛经都下腹很痛,跟针扎一样,去丽人医院彩超是积液二厘米,白带黄和鼻涕一样,有时候还有固体,左下腹部痛了几天了,医生说需要输液五天灌肠三天,情况是否呢?我现在输了三天液和灌了二天肠了,我需要终止吗?我身体比较弱,中药不伤身好还是西药好?
你好,这个不好说绝对性,建议行B超检查一下,中、西都可以的,在治疗期间,少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可以不输液吗?
不需要输液的。
一般来说吃中药好呢还是西药好呢?妇科千金片可以吗?
可以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