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可以喝速溶咖啡吗
你好,最好少喝,过多的咖啡因,只会阻碍糖类的新陈代谢,使乳房产生水肿,出现胀痛。而且,如果这个时候咖啡因摄入量过多,会增加对体内贮存的B族维生素的消耗。而B族维生素中的胆素、肌醇等对中枢神经系统起着镇静作用,如果缺少的话会引起失眠、焦虑、易怒等情绪不稳的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