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之前我有过段时间闭经,医生说我难生孕,会吗
你好,一般月经血量少,是因为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主要之前我有段时间一个月吃过两次紧急避孕药,下个月就闭经,
那应该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啦。
可是医生说比较难怀孕,真的会那样吗
要是月经量很少怀孕是比较困难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