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量少,之前我有过段时间闭经,医生说我
关占泽主治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骨折、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脊柱侧弯、膝关节损伤、腰椎管狭窄、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脊柱骨折、骨肿瘤、类风湿关节炎、腰痛、手外伤、脊柱结核、骨髓炎、骨质疏松、先天性足畸形、强直性脊柱

月经量少,之前我有过段时间闭经,医生说我难生孕,会吗

你好,一般月经血量少,是因为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主要之前我有段时间一个月吃过两次紧急避孕药,下个月就闭经,

那应该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啦。

可是医生说比较难怀孕,真的会那样吗

要是月经量很少怀孕是比较困难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