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停经半年多吃药后来过两次现又停了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病情描述:请您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您的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医生会根据您的描述给予详细的回复。

你好,曾经有停经几个月,调理后又出现停经,建议做一次妇科检查及子宫附件超声检查、生殖性激素检查,找出引起停经的病因,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