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宝宝半岁,大拇指被老鼠咬了一口,有牙印的地方破皮了没出血,今天七天了没打针,现在补打有用吗?请问医生鼠役的潜伏期是多久,过了这个时间段是不是就不可能得鼠役?
你好!我觉得宝宝这种情况被老鼠咬伤是需要接种狂犬疫苗的,不要不当回事的,现在接种也是可以的,应该是不会感染鼠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