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认为耳膜动了手术之后有症状应该是正常的。但耳膜动了手术两年之后又在化脓流血。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有公瘤和母瘤之分呢?是不是需要再做手术?谢谢!
您好。这个需要抓紧做检查的。根据检查结果才能决定如何治疗的。
高医生,您好。请问是不是有公瘤和母瘤之分呢,是不是两年前的手术没有切除真正的肿瘤?
没有这种讲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