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膜动了手术两年之后又在化脓流血
高东升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您好:我认为耳膜动了手术之后有症状应该是正常的。但耳膜动了手术两年之后又在化脓流血。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有公瘤和母瘤之分呢?是不是需要再做手术?谢谢!

您好。这个需要抓紧做检查的。根据检查结果才能决定如何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高医生,您好。请问是不是有公瘤和母瘤之分呢,是不是两年前的手术没有切除真正的肿瘤?

没有这种讲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