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稍微热一点就不舒服,头晕
刘凤莲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病毒性肝炎等

不管是冷天还是热天,全年都一样,只要稍微热一点,就会头晕,感觉和一般人中暑一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好,想问一下你目前所描述的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我个人认为你目前的症状应该和你目前的年龄段有很大关系,你现在有可能正处于更年期,更年期体内内分泌较紊乱,所以更年期的女性朋友很多都有这样的表现,比如容易烦躁,怕热,总感觉身体各处都不舒服等症状。所以在排除气质型病变的前提下,我个人更倾向于考虑你是由于更年期所致,建议你学会调节自己,给自己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尽量不去想这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