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叫我在来月经时打消炎针
你好,你子宫内膜厚的话可以在月经期间进行输液治疗的,子宫内膜厚属于子宫内膜炎症的一种的,后期抗炎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进行刮宫术或是进行服用安宫黄体酮,补佳乐等进行改善子宫内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