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内膜增厚在来月经时打消炎针有用不
赵欣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口腔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医生叫我在来月经时打消炎针

你好,你子宫内膜厚的话可以在月经期间进行输液治疗的,子宫内膜厚属于子宫内膜炎症的一种的,后期抗炎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进行刮宫术或是进行服用安宫黄体酮,补佳乐等进行改善子宫内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