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一拉大便就哭。
潘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16厂职工医院 擅长:冠心病,糖尿病

就昨天,一拉就哭还就拉一点,以前一天拉一次,昨天拉了三次一次就一点,和以前一次拉的出不多,拉的屎没问题不干也没拉肚子,前天给他用过开塞露,但是以前也用过没事啊,是开塞露的问题吗?宝宝十一个月了。

11个月,那么应用开塞露后,出现上述的症状,那么这种药物本身是不会有上述的副作用的,那么在应用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肛门的损伤,这样就会出现上述的表现,二、外用时出现细菌的感染,引起的肛门的发炎,也是会出现的,因此看看肛门有无发红,如果有可以用些药膏外用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是有点发红,用什么药膏比较好呢?

红霉素就可以的。感觉可以引起的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