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38周今早起床有点血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我现在是孕38周,今早起床就有点血流了出来,后来我去上厕所就没有了,感觉肚子也有点不舒服,胀胀的。这样正不正常呀?是不是快要生了?

你好,从你的怀孕时间来看,你现在的症状可能是临产前的见红,可能是快要生了,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必要时住医院观察最好,祝你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见红不是要流好多血的吗?我只是有点血丝。

你好,出血的多少因人而异,建议你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安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