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岁半宝宝发烧37.8
史开英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

宝宝精神还不错,就是不肯吃饭,发烧前三天大便里有果冻似的东西,但不多,大便也不稀,今天晚上发烧,温度37.8。想知道用不用吃药,如果吃,吃什么药?

吃药,这么晚了,你家里有什么退热的药物吗?我看看能不能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家里有美林,头孢,还有氨酚黄那敏颗粒。没到38.5用药好吗?现在给他用了降温贴。

那就用氨酚黄那敏颗粒吧

他现在睡着了。等他醒了再吃影响不大吧!现在房间开了空调没关系吧!麻烦你您了。

尽量不要开空调。

不开空调他都睡不着。谢谢您,等他醒就给他吃点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