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月份底开的内眼角,现在十几天了眼角有红色的小疙瘩疤痕,维生素E直接涂上去可以吗?有什么功效?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很乐意帮您解答!您属于疤痕去除了解的问题,其实你存在上述手术之后时间不长,那么可以选择外用药物淡化疤痕的,维生素E是可以使用的,不过效果相对比较慢一些,你也可以选择疤痕灵等药物去疤痕效果比较好些
但是我现在眼睛没结痂可以用那些吗?
恩,应该等结痂脱落之后才行的,短期不行
好吧!明白了!谢谢你辛苦了,拜拜
恩,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