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开内眼角刚拆完线可以直接涂维生素E在红色疤痕上吗?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我6月份底开的内眼角,现在十几天了眼角有红色的小疙瘩疤痕,维生素E直接涂上去可以吗?有什么功效?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很乐意帮您解答!您属于疤痕去除了解的问题,其实你存在上述手术之后时间不长,那么可以选择外用药物淡化疤痕的,维生素E是可以使用的,不过效果相对比较慢一些,你也可以选择疤痕灵等药物去疤痕效果比较好些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我现在眼睛没结痂可以用那些吗?

恩,应该等结痂脱落之后才行的,短期不行

好吧!明白了!谢谢你辛苦了,拜拜

恩,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