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患有乙肝结婚三年了,他们能要孩子吗
林永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肝病、消化系统疾病

我儿子15岁时得了乙肝,由于当时学习紧,没什么不适的怔状。吃些治疗的药。

乙肝小三阳如果肝功能正常就跟正常人一样,可以要孩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