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长小疙瘩,不痒很疼,用手按压犹如里面扎了刺一般,过两天就自然消退了,但会脱皮。是皮炎还是过敏啊?
这个情况还是存在过敏的原因。注意局部用醋兑温水泡手进行调理。同时注意涂抹百宝霜进行调理。再就是注意积极增强自身免疫力的调理。注意补充水果和蔬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