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里总是觉得有痰卡在里面,到时咳不出来。有时只要有点感冒的话感觉就更加严重!
那是因为你有慢性咽喉炎,你要注意一下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生冷食物就可以了。喝些金嗓子,或者就是薄荷茶等,含服银黄含片
那这个病如果长期的话会影响变声吗?我有这种感觉是在初三的时候,
不会有影响。你是不是紧张焦虑
也没有,只是觉得喉咙有卡住的感觉难受。还有我现在的声音还没变,就像刚上初中时的那样!
先等等,注意多运动,均衡饮食
我每天都跑步阿!
运动的作用是让你放松,别老想着
哦!我只是觉得喉咙难受而已!
你吃点药物缓解
那能治愈吗?还有时间是不是会很长?
可以。在乎于你能否放松的态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