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平时总是觉得喉咙里有东西,但就是咳不出来
何应斌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肾炎,胃病,子宫炎症,泌尿系统疾病,前列腺炎

喉咙里总是觉得有痰卡在里面,到时咳不出来。有时只要有点感冒的话感觉就更加严重!

那是因为你有慢性咽喉炎,你要注意一下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生冷食物就可以了。喝些金嗓子,或者就是薄荷茶等,含服银黄含片

点击查看6次对话

那这个病如果长期的话会影响变声吗?我有这种感觉是在初三的时候,

不会有影响。你是不是紧张焦虑

也没有,只是觉得喉咙有卡住的感觉难受。还有我现在的声音还没变,就像刚上初中时的那样!

先等等,注意多运动,均衡饮食

我每天都跑步阿!

运动的作用是让你放松,别老想着

哦!我只是觉得喉咙难受而已!

你吃点药物缓解

那能治愈吗?还有时间是不是会很长?

可以。在乎于你能否放松的态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