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没有来例假
刘刘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莆田盛兴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肿瘤、不孕不育、及高危重症产科合并症的处理。

做人流后一个半月没有来例假,是什么原因?

流产后的第一次月经应该是满月前后就会恢复。你已经一个半月没来月经,建议去做个b超检查看子宫内膜厚度,妇科检查排除子宫颈粘连的问题。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已经做过b超,内膜厚度是6mm,请问有影响吗?

内膜厚6mm太薄了。来不来月经,要等再过几天看月经是否能来,要子宫内膜10mm左右会来月经。

那怎么样内膜才能恢复到10mm?

子宫内膜自己会长的。

那需要多久自己才能长好呢?

大概十天左右。

请问一下,就是人流后做过一次复查子宫内膜就是6mm,一个月后又做过b超,还是6mm.是不是它自己不能长好呢?要怎么样才可以让子宫恢复正常?

持续一个月子宫内膜没有生长是有问题的,建议做宫腔镜检查一下。

前两天去检查了白带,是真菌性阴道炎,医生开了洗的药和塞的药,说是人流后月经失调,开了调经的药,现在吃了三天,没有来例假,还是关于子宫内膜的原因吗?

子宫内膜太少了,月经不容易来。你可以打三天黄体酮促来月经,月经来后做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