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H阴性血A型"现在怀孕24周"我有点担心"我现在是第二胎"以前没有打过抗RHD免疫球蛋白"但是现在可不可以打打这种针呢?
您好,可以打这种针,不过建议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我不知道在哪个医院的医生可以"我们这里的医生都不知道
您好,你可以去当地的省级医院看看
我也是在我们省医院看过"他跟本就不知道可以打这种针
这个药目前国内使用的很少,你可以去大医院血液科问问
噢"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医生请问你一下"我是RH阴性血孕妇"现在怀孕26周了"在23周的时候我去医院查血了是阴性的"就是想在26周打抗RHD球蛋白"现在26周打针之前还需要在去医院查血吗?
最好听医生意见,具体不好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