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喝了一杯奶茶之后就胃痛 之前咕噜咕噜叫 后来象抽经一样痛苦有时很痛 怎么办?吃什么药可以好?谢谢医生了 早知道就不喝奶茶了 这是折磨啊"痛了一周了
经常胃痛,很可能是胃炎或胃溃疡,可吃些奥美拉唑和胃得宁胶囊试试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