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来例假的前几天,消化就不好。来例假的第一天肚子就很疼。如果在这中途吃任何东西的话我都会吐。但是吐出来之后疼痛有所缓解。这是为什么?
你好,你是肚子痛还是小腹的疼痛,若是前者的话多是胃肠道的疾病的,后者的话,多是考虑妇科疾病的,不过还是后者多见的,属于痛经的表现,可以使用提下痛经宝颗粒,去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妇科B超看是否有积液,明确病因在用药的,不可以滥用药物的
小腹痛,还有点坠胀的感觉。
这可能是存在盆腔积液的去照一下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