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个月来例假都会肚子痛,一吃东西就会吐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每次来例假的前几天,消化就不好。来例假的第一天肚子就很疼。如果在这中途吃任何东西的话我都会吐。但是吐出来之后疼痛有所缓解。这是为什么?

你好,你是肚子痛还是小腹的疼痛,若是前者的话多是胃肠道的疾病的,后者的话,多是考虑妇科疾病的,不过还是后者多见的,属于痛经的表现,可以使用提下痛经宝颗粒,去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妇科B超看是否有积液,明确病因在用药的,不可以滥用药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小腹痛,还有点坠胀的感觉。

这可能是存在盆腔积液的去照一下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