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现在每天早上起来就要去厕所解大手
何佳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风湿内科疾病。

医生您好,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我最近老是爱解大手,有时候才从厕所出来不久,肚子就有感觉胀了,想解大手,感觉不像是拉肚子啊,医生,请问我到底是怎么了哦?

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脾肾阳虚,建议可以去看中医师,尝试中医药调理,也可以自己去买金贵肾气丸和香砂六君丸。请问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是否有手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