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3W便秘,产科医生开了纽曼思益生菌胶囊,不知道有没有影响?之前觉得是医生看的,吃了三天!每天一粒,便秘真的好了!现在又后怕了!能吃吗?有跟我一样的宝妈吗?
你好,益生菌只要是用于调理肠胃菌群的,这个对孩子的发育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如果是出现便秘可以吃的,但是便秘最主要的还是要通过饮食调整,建议你多吃些豆芽,红薯,白菜,芹菜,南瓜等食物,早上可以空腹喝杯淡盐水或者是蜂蜜水利于润肠通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