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昨晚刚要睡着的时候,就是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忽然就好像接不着气一样,就像钻水里刚刚出水面时的感觉,然后心跳加快,再就是慢慢的心跳就平静了,这样重复了两次,然后我就起床喝了点开水,然后就有胃气上来,再去床上睡觉就没有再出现这症状了。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先谢谢了
41岁,那么睡觉中经常被闷醒,那么这种情况,一般是考虑有心脏病的可能性大。主要的原因,是在夜间心脏跳动及射血都在减少,出现功能下降,影响了全身的供血,这样就会出现胸闷缺氧的感觉了。因此,你还是要到心内科检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