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有点高,请问吃什么水果和食物?
糖尿病是由遗传因素、免疫功能紊乱、等而引发的糖、蛋白质、脂肪、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典型病例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等表现,即“三多一少”症状,长期坚持规范治疗是最重要的,包括:控制饮食,坚持适量运动锻炼,合理用药,降低脂肪比例,控制蛋白质摄入的饮食结构,对改善血糖耐量有较好的效果。口服二甲双胍,治疗一定要减少含糖高的水果的,一般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香蕉,苹果,都可以适量的吃
血糖高,就是糖尿病么?
是啊,空腹血糖超过7.0就是糖尿病
血糖6.6也算。。。。
哦,不能确诊糖尿病,但是要定期的复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